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天集团董事长溺亡 溺亡事情真相究竟如何

    据悉海天集团董事长谭树海在三亚溺亡,而海天集团资产超50亿官网全部变成灰色,下面小编就来八卦一下海天集团董事长溺亡的原因以及他的身世背景。

    据悉9月20日下午海天集团董事长溺亡,剧据附近的保安介绍,当时他们曾经提醒过谭树海,最好不要在海里游泳因为当时海里的风浪很大,保安曾让其上岸,但是这一提议遭到谭树海的反对,而之后保安离开没有多久,就传出这片海域有溺水身亡的男子。

    最后警察赶到正式该名男子就是之前的华天集团董事长谭树海,现在警方已经证实了男子的身份,可是武汉海天实业集团的官方网站,并没有发出相关的公告,不过整个网站都是灰色,其实也说明了一切。

    海天集团董事长溺亡
    海天集团董事长溺亡

    武汉海天实业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综合性的民营企业,非常的有势力,而且现在已经发展涉及到很多不同的领域,总资产据说已经超过50亿,而谭树海是海天集团的创始人,并且兼任董事长,谭树海本人是武大毕业,拥有经济学学士,而且还是北京大学研究生,非常的有才华。

    对于海天集团董事长溺亡,这件事情已经非常的清楚了,人们不禁要感叹,生命真是无常呀,不论自身身价怎么的雄厚,可是生命面前人人平等的,生命只有一次,大家可一定要珍惜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