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蚂蚁花呗不还款有哪些影响?

    现在这个蚂蚁花呗真是大大的方便了喜欢网购的朋友们,就像是信用卡一样,超前消费,这个月花下个月的钱,那感觉可是爽极了,因此很多人就大肆的购物,管它下个月怎么样那,结果到了下个月这个还款就成了难题,很多人都问蚂蚁花呗还不上款怎么办?很多人就会想干脆不还了吧,呵呵,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有这样的想法,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到底有什么严重的后果。

    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刚开始透支花呗里的钱消费是不收利息的,只要在收货之后下个月10天之内把钱补上就可以,期间这一个月时间不会产生任何利息,比到银行贷款是合算多了,不过要是到了还款日期还是不能把钱还上,超过的日期就有收取利息了,叫做逾期利息,这个利息基本是0.05%每日,这个时候虽然过期了,但是接下来的一个月内还是不会影响信用记录,只是要还点利息而已。要是超出了一个月还是没有还上,那么就会影响到自己花呗的信用,这个时候花呗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就是半年之内还上,也是可以弥补的,后果都不是很严重。要是超期最好是选择分期付款,这样也不会影响自己的信用额度。

    现在来说说大家关心的问题,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钱换不上了干脆就不还了,反正不是直接到银行借的,很多人还会天真的以为,不用这个支付宝号就行了,小编在这里可要提醒大家,要是不还款,后果可是很严重的,这个蚂蚁花呗都是自己的真是身份申请的,都是有纪录的,有可能会被起诉的,公安机关直接就会找到你的,到时可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