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华强不敢动洪金宝 究竟有什么原因

    近期洪金宝跟范冰冰的绯闻又被娱乐圈炒起来了,并且还爆出范冰冰为其生子。大家都知道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香港的娱乐圈人才辈出,像是成龙、周星驰、曾志伟、梅艳芳等等好多现在耳熟能详的名字。不过据说这些人都非常惧怕一个人就是向华强,但是之后洪金宝从来没有传出被向华强动过,这究竟是为什么?

    向华强不敢动洪金宝
    向华强不敢动洪金宝

    作为明星从种种迹象表明,洪金宝是背景强大。九十年代的大牌明星都喜欢叫前辈大哥,而洪金宝在当时很多人都要尊称一声大哥,甚至很多人都要叫他大哥大。

    现在很多人都感觉洪金宝只是胖胖的很可爱,尤其是看过他演的电影,多是搞笑的,就容易让人感觉比较好欺负的人,可是人的外表往往能够欺骗别人,他们同一时代的很多大腕都知道洪金宝是比现在的成龙还要大的大哥,很多人在他眼前都不敢放肆。

    那么向华强敢不敢动洪金宝,咱们来分析一下。要说实力,向华强肯定要比洪金宝强,现在投资影视、酒店、房地产在澳门还有赌厅,可谓是非常强大的。而要是说名声洪金宝肯定要比向华强有名,几乎每个人都看过他演的电影。所以究竟向华强不敢动洪金宝是不是真的,这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