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转账需要多长时间 如何跨行转账最快?

    每个银行的管理模式都不同,那么想要办理跨行转账需要多长时间呢,金额的不同,转账的时间也会有所变化,那么现在小编带你来了解下吧。

    跨行转账需要多长时间
    跨行转账需要多长时间

    如果转账的金额在两万元以下的话,一般第二天时间就可以准时到对方的账户,要是有什么客观因素的话,时间也会有所推迟些,需要做的就是慢慢等待。当然要是遇上节假日去办理的话,效率肯定会更低点,想要速度快点可以办理加急,大概只需要一个小时就行,其中的手续费相对来讲要贵哦。

    最方便的方式还是直接去网上转,只要在银行内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就行,基本上在二十四个小时内就行。跨行也要方便些,正常的话半个小时左右,要是系统有延迟的话就会慢点。

    无论选择在网上还是银行内办理跨行转账,只要超过三天后还没有到达的话,建议你登上网银,根据里面的步骤一个一个去弄,实在不明白的话可以致电到客服中心去,让客服人员帮忙处理,就是提前要把账号和姓名等等整理出来,这样问起来的时候很快就能回答。

    总而言之跨行转账需要多长时间,还是看情况来确定,不同的银行办事效率都有所变化,建议想要办理转账的朋友可以提前去了解下,钱财方面完全可以放心,即使对方没有收到汇款,也会有工作人员及时帮你处理,要是不清楚这方便的问题,到银行去做个了解非常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