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大学灵异事件 高校中的灵异地点

    在每个学校几乎都会流传着各种相似的灵异故事或者骇人听闻的传说,那你是否听过深圳大学灵异事件呢?在老人家的嘴里流传一个说法,文字都是正方形的,带有正气,所以在大家认为邪气重的地方需要盖建学校或者报社等与文字相关的建筑,才能压住这个地点的邪气。

    undefined
    深圳大学灵异事件

    深圳大学灵异事件,似乎就此而来了。传说这深圳最大的一块邪地,被用来建起了现在大多数学生向往的深圳大学。而深圳大学的灵异事件,便屡见不鲜了。来细数一下深圳大学灵异事件的发生地点:文松湖、桂庙、滨海校区、海边球场、杜鹃山、山茶斋等。

    这几个地方都流传着各有特色的灵异事件。但这些事件是真是假,我们都很难进行考究。虽然在深圳大学中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传说,但是这一点都不能减少学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热情。

    不少学生可以说寒窗苦读,拼尽全力在高考中考取一个优异的成绩,便是为了踏入深圳大学的大门。其实除了深圳大学,其余的高校或多或少都会在学生中流传一些灵异事件。但是有着对学习热情的大学生们会真的介意这些传说吗?

    深圳大学灵异事件,或真或假。有的人会把这些事情当成笑话,有的人会敬而远之,无论对深圳大学灵异事件抱着一种怎样的态度,我们需要谨记的便是,认真学习、认真生活,不要辜负了这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