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年代香港女星 究竟有哪些明星可以上排行榜

    在流行时尚复古风潮的今天,有人在微博拔出一组80年代香港女星的写真照片。难得感叹一波,时尚潮流是轮回的。照片中女星们个个自然大方,明显甩出当下娱乐圈的整容怪们。80年代香港女星的妆容也被各大号美妆博主种草效仿。曾经绝代风华美艳一时的80年代香港女星绝对是当时香港的一张明信片。

    张曼玉作为80年代香港女星,在红极一时以后也慢慢选择了隐退。如今偶尔出现在屏幕上,算是露脸比较多的了。张曼玉的成功之作应当属于《东成西就》《东邪西毒》《东方不败》这三部作品了。

    朱茵在《大话西游》中的经典角色至今还在流传,活泼俏皮的紫霞仙子,在后面翻拍的几次《大话西游》中都很难被超越。然而怎么说,朱茵前一段时间参加了湖南卫视的一个真人秀嘉宾节目,不禁让人感叹一句女神还是那么年轻可是已经过气了。

    朱茵
    朱茵

    和朱茵同参加节目的还有林青霞,其实林青霞在几位女星中算是最活跃的,人气也很高。岁月催人老吧,女神已经到了奶奶的年纪了。林青霞自嫁给香港富商后就一直很自在。不过前几日也参加了儿子孙国豪的星二代真人秀节目,不怕炒作。

    可见女神真性情。80年代香港女星,个个特点鲜明,和今天普遍锥子脸大眼睛的明星风格比,特色更加鲜明。罗列三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其实其他女性今天在银幕上几乎已经见不到了。

    80年代香港女星,把80年代变成绝美的年代,把80年代的电影变成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