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真相 究竟事情的始末是怎样的

    作为不老女神的关之琳从成名后就有不少的大新闻报道,而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当年可谓是轰动娱乐圈,一夜之间传得风风雨雨,也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咱们的这位关大美人,彻底的颠覆了之前荧幕上温柔淡雅的感觉。

    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
    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

    那么这个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到底是不是真的?会不会是有人故意炒作?今天就让我们来扒一扒这段传闻,看看事情的始末,到底是否真实,而男主人公又是谁?在这段传闻中男主人公被锁定为刘銮雄,是香港的大富豪,非常的富有。

    当年对关之琳非常的大方,出手非常阔绰,各种奢侈品,甚至是豪宅都奉上,而这位大富豪据传可是个变态。当年关之琳被爆出是在圣玛丽医院取出这两个高尔夫球,据说那时候刘銮雄给了关之琳两千万港币。

    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之后也把关之琳送上了话题女王的宝座,虽然当时关大美女始终保持沉默,不过到现在问起这个事件,咱们的关大美女还是会马上变脸,可见这条信息的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

    其实纵观关之琳从出道到现在,小三、包养等负面新闻总是围绕在身边,可是拍过的电视却寥寥无几,多年来一直是靠绯闻混迹在娱乐圈,但客观的说关大美人确实长得漂亮,而且身材非常好,很有资本。

    关之琳高尔夫球事件,确切的证据并没有看到,不过这样的事情,怎么会有证据,事情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不论这件事情是否是真的,并不影响我们对美女的喜欢,只要她们依然有魅力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