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笔畅谈杨幂婚变 闺蜜力挺杨幂称她开心就好

    从去年的11月开始,我们每个月都能在微博的热搜中发现杨幂婚变的消息。网上竟有人调侃道杨幂离婚的消息如同大姨妈一般,每月准时必到。而就在几个月前,杨幂的闺蜜周笔畅在《寒战2》的发布会上被问到关于杨幂婚变的话题时,周笔畅淡定的回了一句她自己高兴就好,不是你们该问的就不要问了。周笔畅谈杨幂婚变,这让大家对杨幂是否婚变产生了很大的疑惑。

    但是周笔畅讲的话很有道理,不该你们问的就不要问了。这句话,其实是一个告诫吧。记者们为了拿到各种新闻,可以说是使出了全力啊。古人云“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其实无论杨幂是否婚变,这都是属于杨幂自己的私人生活,其他人都是无权过问的。

    周笔畅谈杨幂婚变
    周笔畅谈杨幂婚变

    虽然杨幂是一名公众人物,但这不代表公众人物没有属于自己的隐私。各个热情如火的记者无孔不入的去打探明星的生活,这种行为会给明星以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带来无限的烦恼。周笔畅谈杨幂婚变时对杨幂私事的处理态度是很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的确,无论杨幂婚变与否都和我们无关,我们就不能退开一步,给明星们留点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吗?换位思考一下,我们都不愿意让别人过多探究自己的生活,那我们又为什么会因为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去打扰明星的私下生活呢。周笔畅谈杨幂婚变时,力挺好闺蜜杨幂,并表示只要她开心就好,这种态度十分值得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