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室风扇掉落致女生被毁容 画面不忍直视

    教室风扇掉落致女生被毁容,看到这则新闻,真是让人震惊了,怎么会这样,像是电风扇这种东西不是应该定期有检修的吗,这样的事件发生导致女生毁容,应该要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教室风扇掉落致女生被毁容
    教室风扇掉落致女生被毁容

    事件是发生在灵山县的一所中学中,事发的时候,真是上课事件,同学们都在教室里认真的听课,可是教室里的吊扇忽然坠落下来,砸到一个女生的头上,高速转动的叶片划到了这位同学的脸上,导致脸部从眼角到左脸颊鲜血直流,事发之后这位同学迅速的被送往医院就医,但是最后他的面部还是留下了一道很明显的伤疤,如花的少女就这样被毁容了。

    事后该校对这件事情做出了积极的应对政策,而且医药费都是学校拿的,该女生并没有提出任何不满,可是事件发生后其他的同学却提出了异议,称该学校的其他教室里的很多风扇也存在问题。而在这件事之前其实有好几次吊扇都掉下来过只是幸好没有伤过人,所以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对于这些异议校方后勤人员给出的解释是学校的很多公共设施都会定期进行检修的,但是要等放暑假的时候,进过这件事后该校的工作人员对所有设施都从新检修了,以杜绝这样的悲剧发生。

    教室风扇掉落致女生被毁容,这件事情虽然是告一段落了,但是回过头来看看,其实就是很小的细节忽略了,却造成了这样的悲剧,至此我们应该要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