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子怡小时候照片曝光 女大十八变真没说错

    最近章子怡小时候照片被曝光出来,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有人说章子怡从小到大就是漂亮的,而且从照片中就能看出有明星的气质。然而从客观上来说的话,其实并没有那么出众,长得比较一般,只能说是可爱吧,但是用漂亮来形容有点夸张些。不过女大十八变这句话还真没说错,因为现在的章子怡确实非常漂亮。

    近日章子怡的形象有些下跌,主要还是因为章子怡在沙滩的艳照被曝光在大庭广众之下,而且《骑士》这部电影反向平庸,所以在网友心目中难免有些失望,在我的父亲母亲这部电视剧中,章子怡是那么的淳朴和可爱动人,但是由于沙滩上的艳照使得她的形象一落千丈。

    章子怡小时候照片
    章子怡小时候照片

    不过最近因为章子怡小时候照片的出现,使得她在网友心目中有所改变,确实有可爱的一面。大部分人都讲喜欢她小时候的样子,多么温柔和甜美呀。章子怡用了不到十年的时间,成为国际影星着实不容易,其中的辛酸只有自己最明白,虽然大家对她的声誉有所变化,还成为热门的话题。

    但是她能够成功也是很多人不能相比的,练过舞蹈的她多了份勇敢和气质,尤其是看到上学时候练功的照片,用乖巧和淑女来形容最适合不过。章子怡小时候照片被曝光出来,多多少少有给她挽回些形象,确实小时候的她很可爱动人,女大十八变在她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