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能静儿子 伊能静素颜带儿子小哈利出去逛街

    伊能静和哈林离婚的消息曾经非常轰动,然而后面两人各自结婚,现在过得还不错。尤其是伊能静跟秦昊两人还生了个可爱的女儿,哈林也没有落后,就在七月底的时候已经被证实跟张嘉欣结婚。最近有爆料伊能静儿子小哈利两人牵手出去逛街和吃饭,却没有见到秦昊在身边陪伴。

    伊能静儿子
    伊能静儿子

    就在十五号的时候,有人看见伊能静带着自己的儿子小哈利出去,身边却没有见到小米粒的身影,就连老公秦昊也没有。伊能静穿着黑色的衣服,带着黑色的帽子,而小哈利短短的头发,装扮的非常轻松。小哈利现在已经升级为哥哥,还跟妈妈手牵手过马路,由此可以证明两人的感情确实蛮好。

    紧接着是到东区那边去餐厅吃饭,喜欢养生的伊能静在这个方面的要求还蛮多,于是前面见了很多家不是很满意,最后选择的地方是意式餐厅,刻意找了个比较偏辟的位置坐下,表现的十分低调,但是和儿子用餐期间相当和谐,并且有说有笑。

    吃完饭以后,两人牵着手走出的餐厅,继续去商场内选购满意的衣服,专门带着小哈利到男装区,帮他买适合的行装,衣服和裤子等都没有落下,吃完饭后在来个血拼确实很不错,最后两人心满意足的散着步回去。

    对于伊能静能够付出的消息还不确定,目前为止还在休息当中,要是快的话有可能在年底。不管怎样喜欢伊能静的粉丝一直都会默默的关注他,看着伊能静儿子两人幸福的瞬间确实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