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陈伟霆甜蜜瞬间 俩人是男女朋友关系吗

    要说时下那对明星最火,估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正在热播的《老九门》中男女主角佛爷陈伟霆和咱们的新月赵丽颖了,在电视中赵丽颖陈伟霆甜蜜瞬间,花式虐狗桥段,真是让广大粉丝朋友大呼过瘾。

    二人之前在《蜀山战记》中就是一对,看过的朋友都知道,里面各种的恩爱秀的满屏,赵丽颖陈伟霆甜蜜瞬间,结结实实的撒了一把狗粮,那么二人这么多的甜蜜互动究竟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也有特殊关系?

    赵丽颖陈伟霆甜蜜瞬间
    赵丽颖陈伟霆甜蜜瞬间

    不久前,《快乐大本营》请来了这队荧幕CP,节目过程中陈伟霆一直盯着咱们的小骨赵丽颖看,还有就是游戏中二人各种接触非常的自然,尤其是游戏中眼神的交流,以及昨晚游戏之后二人很自然的就牵手,看起来不是有意为之,让人不禁怀疑两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尤其是陈伟霆看赵丽颖的眼神含情默默,总是感觉他应该是喜欢赵丽颖的。再回到戏中二人各种的秀恩爱,让粉丝大呼在一起,感觉二人挺般配的。

    对于戏里的赵丽颖陈伟霆甜蜜瞬间,前段时间有人爆出二人只是荧幕,其实咱们的小骨已经名花有主了,据传这位幸运的男友叫王昊,可是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二人是不是真的走到一起了,而刚刚播出的金星秀中,小骨也公开表示还是单身,并且公开了择偶标准,希望咱们的小骨能够尽快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