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辉是张学友的弟弟?都是长相相似惹的祸

    香港影帝张家辉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漏了一个爆炸性消息,“张学友是他失散多年的兄弟,是他的亲哥哥。以前因为不想依靠他,所以没有说出这层关系。现在得奖了才把关系公开的”此话一出真的是惊呆了众网友。那么张家辉是张学友的弟弟吗?

    张家辉和张学友都是娱乐圈中的大咖级人物,一个影帝一个歌神最初都是娱乐圈中看似不太有交接的两个人。只是在90年代张家辉曾因长相酷似张学友遭到大家的疑问,甚至是有时候连衣服和发型都出奇的相似,让外界直呼张家辉是张学友的弟弟。

    以至于张家辉自曝是张学友的弟弟这一爆炸性的新闻也没有引得人怀疑。不过网上的猜测也是众说纷纭。更甚者张家辉这个“绯闻哥哥”曾正面模糊回应“爸爸去世的早,没法证实”让吃瓜群众更是好奇。完了,这下张家辉是不是张学友的弟弟岂不是成千古之谜了,当然还可以去验DHA。

    张家辉是张学友的弟弟
    张家辉是张学友的弟弟

    其实娱乐圈中长相相似的男星和女性还是很多的,像张学友和张家辉这样被怀疑成亲兄弟的也是有的。那么张家辉是张学友的弟弟吗?事实上张家辉和张学友是没有真正的血缘关系的,不过巧在两个人的姓氏一样,平日里的私交甚好,多年的好朋友也的确是以兄弟相称。

    不过不得不说我们的影帝真的是好演技啊,玩笑话都开的和真的一样,一番精彩的表演可是骗到了不少网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