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现300斤大鱼 神秘“水怪”现身石笋河

    地球上有70%的地方是水域,而人类却对水域的了解并不深。在水里会存在水怪吗?我们还不清楚,但是重庆现300斤大鱼,这就让我们大吃一惊了。有一天,在重庆云阳龙缸景区的石笋河里,游客们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重庆现300斤大鱼
    重庆现300斤大鱼

    游客们看见石笋河的河面上突然出现一只体型非常巨大的生物,但是没有人可以弄清楚这究竟是什么生物。不少人认为在石笋河内存在着一只巨型的水怪。但这真的是水怪吗?为了了解“水怪”的真相,相关部门通过多次实地考察以及询问,发现这神秘的“水怪”竟然是一条外观是黑的,身长应该超过3米的大鱼。

    大家还在估测这条大鱼的体重应该超过300斤。随着这只神秘“水怪”的真实身份曝光,人们发现在“水怪”出没的周围,都会有着一群小鱼跟随。莫非这就是这个水域里的“黑社会老大”

    在神秘“水怪”现身后,在石笋河打渔的居民居然打到一条100多斤的大鱼。为什么在近期会频频出现各种大鱼呢?居民们认为在石笋河不远处修建了大坝,而这些大鱼有可能是生活在河里中的暗流或者地下河中,因为大坝的修建阻挡了它们往下游游去的道路,导致各种大鱼只能在石笋河流域生活。

    重庆现300斤大鱼,大鱼的出现,是因为我们修建大坝这一活动打扰了它们的正常生活。或许这神秘的“水怪”可以成为这一景区的又一景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