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为什么退市?马云能够成功的原因

    阿里巴巴为什么退市?对电子商务有研究的人或者是比较关注这些的人应该多多少少知道点原因。或许还有很多人再问阿里巴巴是什么呀?电子商务里面的一种就有阿里巴巴,通俗来讲,我们平时购物平台淘宝及其支付宝等都属于其中。马云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一个身家多少亿的“国民干爹”,他就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是互联网时代的骄傲。

    阿里巴巴为什么退市
    阿里巴巴为什么退市

    在1999年阿里巴巴股份公司在香港成立,在2012年2月,阿里巴巴在香港退市,退市的意思也就是集团私有化,把香港拥有的股份全部收购,也就是阿里巴巴在香港消失。这次的退市更主要的是实现公司的转型,解决B2B公司的一些困难和挑战,肯定最终也会实现利益的最大化了。

    阿里巴巴为什么退市?马云为什么能成功?阿里巴巴成立的时候马云仅仅带了18个人的团队,成功的原因:首先是他肯定抓住了时代发展的潮流及其方向;其次一步一步向上发展,对市场有准确的定位,信息的采集准确;最后也是离不开领导的能力及其团队的努力。

    有很多人问阿里巴巴未来发展会好吗?答案是当然会。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就淘宝来讲,现在也已经成为大家的购物的一种方式,而现在淘宝也正在向前发展,正在实现在家体会逛商场的真实感,他的成功主要就是能够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所以阿里巴巴的退市也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利益的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