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谢娜的爱情不容易 张杰谢娜的幸福之路

    一个是疯狂热爱音乐的穷小子,一个是湖南卫视的综艺一姐。张杰谢娜这一对本来外界都不看好的一对儿,最终却修成正果。很多人感慨娱乐圈的速食爱情,而我们却在他们身上看到不离不弃,执着勇敢的感人经历。从2007年传出恋情开始,张杰谢娜两人的恋爱延续了四年。

    虽然期间传闻不断,甚至拍到亲密照,但两人并没有大方承认。直到2010年6月张杰谢娜现身上海,张杰才大方承认:“娜娜是我的女朋友,我会保护娜娜一辈子。”谢娜感动差点落泪,并承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

    自从古怪精灵的主持人谢娜和刘烨分手之后,不久就传出她和第一届“我型我秀”冠军张杰闹出了一段姐弟恋。张杰在自传新书中提到两人是通过何炅介绍认识的,当时谢娜爽朗的个性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

    张杰称赞娜娜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勇敢的女孩,也道出了她的不易。“她的活泼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个永远乐呵呵的疯女子,其实她也不容易,明明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却要用扮怪给大家带来开心,她是一个真的把所有人都装在了心里的好女孩。”

    张杰谢娜两人恋情曝光是在“快乐男声”13进11的比赛中,杨二车娜姆第一个将坊间盛传的“杰娜恋”摆上台面。当时张杰唱完《天天想你》后,杨二车娜姆点评说:“我很羡慕一个女孩,因为这首歌是张杰唱给她听的,这个人就是娜娜。”

    杨二的爆料让当晚的主持人谢娜猝不及防,后者当场尴尬地辩解:“你羡慕我,但我羡慕大家,因为张杰唱歌是唱给大家听的。”据一些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那天谢娜下场后在后台伤心大哭。

    张杰表白则是在2007年7月6日“快男”4进3的比赛,张杰在最后时刻向谢娜真情告白,感动了谢娜也感动了观众。在发表离开感言时,一向被评委批评“太过冷静”的张杰却突然说出了所有人都没料到的一句话。

    “妈妈从小就告诉我,当你到了不知道说什么了的时候,就要去感谢。我想我最要感谢的是……是娜娜……感谢她在我参赛以来对我的鼓励和帮助……”这一幕相信所有人都会为之动容,“我特别想感谢的人是……娜娜,因为她给了我很多……”

    赛后,网民们一致认为这是张杰对谢娜的“爱情宣言”。很多“星星”都为送上“杰娜恋”祝福。有粉丝表示:“当一个男人在那样的情境下,对一个女人说出如此动情的话,我们除了祝福还能说些什么?”张杰谢娜两人心中都有彼此。

    在张杰需要帮助的时候,谢娜会站出来。而在谢娜受到任何伤害时,张杰也会站出来。2011年9月26日,谢娜与张杰选择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一路走来,他们算得上同甘共苦,一起打拼、一起努力,互相帮助、互相扶持。

    “一个男孩子那么艰难的时候,一个女孩子可以这样跟他肝胆相照,可以牺牲很多自己的利益,被别人指三说四的时候,这种感情,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都是值得去歌颂,值得去表扬的真情!”,这是何炅形容张杰谢娜两人的爱情时说的话。彼此相爱的人能经过这么多困难和挫折走到今天很不容易,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