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要求全额还款怎么办 全部都要还清

    京东白条是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体验,迅速成为行业典范,奠定了京东金融在消费金融行业领先品牌的地位。最近有网友询问,京东白条逾期要求全额还款怎么办?应该要怎么做?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京东白条逾期怎么办
    京东白条逾期怎么办

    京东白条逾期超过90天的,就会被要求全额还款,还款金额不但包括已出账单在内,还有未出账的欠款都要还清。要是不能全额还款也是不支持再分期和最低还款的,还款页面显示欠多少钱都要还清。

    京东白条逾期后果还是挺严重的,不仅会上征信记录,到时对个人征信上留下污点,这个污点只有在5年以后才可以抹掉。还有就是逾期时间越长,欠款越滚越大,除了会短信、电话催收外,还会上门催收,甚至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