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赵梦玥事件 让她成为一个真正的网红

    出生在一个商人家庭的网络红人赵梦玥,15岁开始做模特showgirl,在圈中也算得上是小有名气的。后来在《英雄联盟》中扮演皮城女警走红。在众多网红里面,她是算得上有一些才艺的,赵梦玥通过了舞蹈8级的等级考试,除此之外还擅长钢琴和绘画等。但做为一个网红,仅仅有这些是远远不够的,赵梦玥夹腿门才让她成为一个真正的网红。

    赵梦玥事件
    赵梦玥事件

    事情最先是由叫White的发了一条微博开始,微博有点乱,大概的意思就是有人在G联赛的现场调戏了他的女朋友UU,他并没有点出调戏他女朋友的人的名字,说这件事大家都是心知肚明,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女朋友绝对不认识此人。

    所以他希望此人以后能注意形象,悠着点,否则自己就要不客气了。这条微博发出来之后,当事人发微博说我调戏UU是自己的错,要道歉,以后再不会这样了。但同时又对曾在微博上讨伐自己的绰号“单车”的女友妃莎进行了攻击。

    并宣称自己有聊天记录为证,“自己看聊天记录!她也好不到哪去,我早晚要搞到她”。针对这事妃莎当然是站出来表现自己的无辜,说自己其实只是想逗dog玩,却想不到为男友引来这么大的麻烦。

    同时也表示自己以后一定注意,绝对不会再和这类人有交流之类。最后又秀了一把恩爱,对自己的男友“单车”赞扬了通。赵梦玥夹腿门就是这么个事,受害者没有强烈要求追究到底,只是发了几条微博,过了过嘴瘾,然后事情感觉就过去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