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连杰澄清死亡消息 担心误传他死亡的公司败诉破产

    近日,微信上一直疯传李连杰深夜因突发性的心肌梗塞,送医后仍不治身亡。而后李连杰澄清死亡消息。虽然之前有传他的身体出现状况,但李连杰出席活动时强调自己没传闻说的这么严重,他本人对于“被死亡”消息爆出也很无奈,希望不要被这个错误言论的误导!

    李连杰,出生在北京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凭借着自身的努力拥有了电影演员、功夫明星、武术家、慈善家、企业家等多重身份。代表作有《黄飞鸿》、《龙在天涯》、《少林寺》、《中华英雄》、《男儿当自强》、《敢死队》等多部影片。

    凭借着他的辉煌成就,李连杰被誉为“功夫皇帝”!却也在拍摄的过程中受了不少的伤!身上都是伤痕,近两日微信圈上更有消息疯传,爆出他深夜突发心肌梗塞、不治身亡,让不知道真相的网友好奇它的真假。

    在一段时间内李连杰身亡消息疯传却没人能够证实,直到李连杰与某网站的名誉权纠纷获得胜诉,对方判需公开道歉与赔款10万余元人民币等后,李连杰好友、向华强妻子陈岚才在微博发文才在微博上证实那是子虚乌有的事件!

    因此这回“被死亡”消息曝光后,律师向李连杰提出解决办法,包含“公开澄清、依法取证以及诉讼追责”等,李连杰澄清死亡消息后,没想到李连杰却认为,这些信息发布的都是小公司甚至个人,“起诉后,他们败诉破产怎么办?”李连杰的好意表现出他的善良,陈岚则打趣称“我都没有去送他,那(新闻)就是假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