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男朋友是谁 为宋承宪庆生是真爱还是宣传

    10月5日,是刘亦菲的绯闻男友宋承宪的生日。当天,刘亦菲出现在韩国的仁川机场,疑似参加男友的生日派对。一身黑衣装扮,黑超遮面,更显皮肤白皙。尽管打扮十分路人,却难掩她神仙姐姐的气质。刘亦菲男朋友是谁这个问题似乎在这里得到了答案。不少吃瓜群众表示,这狗粮撒的不错。

    据悉圈中很多好友在江南区一同为他庆生,有李炳宪与李敏贞夫妇、苏志燮及申东烨等。宋承宪的内地女友刘亦菲也惊喜现身,二人依然甜蜜如初,羡煞旁人。有消息透露今年8月刘亦菲生日时,宋承宪亲赴内地为她庆生。那么刘亦菲男朋友是谁这个问题就没必要再问了吧。

    刘亦菲男朋友是谁
    刘亦菲男朋友是谁

    之前两人合作的《夜孔雀》要上映时,两人就曾合体秀恩爱。而后又频频传出分手。虽都未得到证实,但是这种貌合神离的恋情,被直指是“宣传期爱情”,只会存在在宣传期。细心的网友发现,宋承宪最近又有新戏要上。不知道此次俩人合体秀恩爱庆生,是真的甜蜜约会,还是另有其他目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