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是谁的女婿 官商珠联璧合是高配

    近日,恒大老板许家印是谁的女婿成为各大新闻猜忌的话题。毫无疑问,许家印一作为个企业家其背后的婚姻状况也像层迷纱引得众人想要纷纷揭晓。关于许家印的身世,早就在其拿下恒大时不胫而走。六十年代官行,如今社会商行。无论在什么时代许家都是吃得开的。

    许家印的父亲就是明退伍军人,退伍后一直在做仓库管理员。虽然没有权利,不是干部。但许父在部队时所结交的战友资源,足以比一份光鲜的职业来得实在。军人家庭出身的许家印,也被父亲影响打下了自律勇敢的烙印标记,为以后的商海沉浮做好了失败的准备。那么许家印是谁的女婿呢?许家印的老丈人有是谁?

    许家印的成功是经过无数次失败的,早前就有香港媒体报道,在香港投资房地产的许家印几次失败,然而奇怪的是,许家印似乎家底很厚,没受影响。这回就有人怀疑,许家印的父亲是普通军人。能在背后给其助力的也就只有其老丈人了。

    许家印是谁的女婿
    许家印是谁的女婿

    香港媒体报道,许家印的老丈人是一名高级军官,有钱有势,两家也都称得上是军人世家,据说老丈人对女婿非常看好,为其出钱出力。但是许家印而没有让老丈人失望,几次下来虽然失败,但是终究成功,几个回合下来赚的盆满盈钵。作为回报许家印不仅把恒大大部分股份转到夫人名下,据说还非常孝顺。

    许家印是谁的女婿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个成功的企业家背后都有一个同样牛逼闪闪的老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