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湘李厚霖离婚原因 独家揭秘内幕

    李湘之前是湖南电视台的当家娱乐主播,真正的一姐,名气非常大,跟何炅搭档的《快乐大本营》到现在都要尊一声前辈,也创造了当时很高的收视率,而早年李湘有一段比较短暂的婚姻是跟李厚霖的,两人闪婚又闪离究竟是有什么内幕,李湘李厚霖离婚原因是什么,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李湘李厚霖离婚原因
    李湘李厚霖离婚原因

    当年的李厚霖可是被称为钻石王子,同时也是花心大少,经营的珠宝行业,感觉像是一夜暴富的那种,而这位钻石王子跟娱乐圈里很多的明星都有扯不清的关系。而李湘这个时候走入了李厚霖的视线,而李厚霖看中了李湘的名气和丰厚的身价,其实李厚霖并不是外面所传的那种很富有,而只是一种新的商业的运作模式,让人们感觉李厚霖非常的富有。

    当时的李湘也是被钻石大王的名胜冲昏了头脑,稀里糊涂的就嫁给了李厚霖,结果婚后美好的愿望都落空,李湘发现这个钻石大王就是一个虚名头,根本就不是想象中的豪门,而且李厚霖还要花李湘的钱,人还非常的花心,最终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李湘提出来离婚,这段婚姻从结婚到离婚前后只用了几个月,让人看得云里雾里的。

    现在李湘跟李厚霖离婚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其实已经不重要了,李湘后来又跟王岳伦组建了新的家庭,而且还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王诗龄,现在一家三口可谓是幸福美满,过去的那些往事就让他烟消云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