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绯闻 被网友冤枉感到很委屈(图片)

    现在要说娱乐圈中最火的小花旦,那首屈一指的就要数赵丽颖了。其火的程度都赶上很多老戏骨了,微博粉丝千千万,不论到哪里都有大批的粉丝围绕。但是人红是非也就多了,现在只要在网上搜赵丽颖,很多的负面新闻满天飞。

    赵丽颖出生于河北廊坊的农村,父亲做点小生意,母亲是普通的售货员,家境非常的普通,而赵丽颖是通过雅虎搜星出道,最早有点知名度是在2011年的《新还珠格格》中晴格格的角色,让很多人都熟知这位小姑娘。

    赵丽颖被谁上过
    赵丽颖被谁上过

    但是有笔名是辣笔小球的网友爆出这个时候的赵丽颖其实知名三陪网站的成员,经常会陪富家公子吃喝玩乐,赚钱高额小费,这些传闻其实都没有得到证实,只是谣传,没有确切的证据。

    后来赵丽颖又拍了很多的影视作品,像是《错点鸳鸯》的时候跟戚迹被传,后来又与罗晋被传。《陆贞传奇》的时候又跟男主角脚陈晓传出绯闻,说是假戏真做,成为男女朋友关系。

    到了《杉杉来了》更是跟张翰,传闻插足张翰跟郑爽,导致二人分手,这些都是传言,总之是一大堆,而现在一部《花千骨》把赵丽颖推上了一线女星的位置,而他的身边却没有一人陪伴,前不久金星秀中赵丽颖首次正面回应还是单身和择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