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冉莹颖被多少人干过 奥运冠军公交车

    近期邹市明娇妻冉莹颖频繁活跃在观众视野中,微博更是有热搜冉莹颖被多少人干过的热门话题。一时间,网友们好像明白了什么,大扒冉莹颖的黑历史,不少黑照流出。

    冉莹颖被多少人干过
    冉莹颖被多少人干过

    照片中冉莹颖性感妩媚和不同的男子大尺度暧昧照片引得网友热血沸腾。也有人去邹市明的微博下方主持公道要求夫妻二人快快出来辟谣。然而,邹市明的反应似乎过于激烈,大骂网友不讲道德不是人,直接在微博下方和网友打起了口水战。奥运冠军的智商也让其奥运粉丝很捉急。

    《爸爸去哪儿2》这档综艺不但捧红了许多萌娃父子,网友们对萌娃的辣妈关注度也很高。然而众辣妈对媒体的反应缺不一致。天天张悦轩的妈妈就一直很低调,面对剧组的几次家访都捂脸不见人。

    与其对立反差很大的就是轩轩的妈妈冉莹颖了,开微博上传萌娃生活照多次和老公公开上综艺。俨然活出了一副高配网红的架势。此外冉莹颖还在央视挂名主持了一档节目,以证正能量身份。

    伟大的网友也不甘示弱多次扒开冉莹颖的黑历史。据说冉莹颖在学生时代就很出众。大学以后又经历了几次整容,这在她的朋友圈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性格也很开朗,每次和朋友出去玩的都很开。

    冉莹颖从前从来不否认自己整容的秘密,而迫于老公的正面形象和日渐火起来的热度无奈之下面对媒体的提问心口不一。被扣上轩轩妈妈的标签后,更是不能摘下美艳勤劳的标签,无论冉莹颖被多少人干过,如今一家四口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