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李连杰合作的电影 独家揭秘二人的真正关系

    最近小编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标题是文章是李连杰的儿子吗?吓了小编一跳,这是什么情况,虽然娱乐圈里一样都是很混乱,可是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怎么会爆出这样的新闻呢,随即小编到网上仔细的一搜,麻麻呀,这都是什么呀,人家说的父子关系是电影中的好吧,就是那部文章李连杰合作的电影《海洋天堂》,下面小编详细的为各位看官解释一下文章李连杰合作的电影都有哪些。

    文章李连杰合作的电影
    文章李连杰合作的电影

    李连杰大家都知道是少数以武打出身的大明星,在国内乃至国际上都很有名,这次出演《海洋天堂》首次挑战文戏,是一部感情戏,跟以往他拍的武打戏有很大的不同,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而文章大家最先知道的应该是跟马伊利的爱情,以前还爆出文章劈腿姚笛等新闻,马伊利用一句“且行且珍惜”挽回了婚姻,而在这部片子里文章就是演李连杰的儿子,二人合作非常愉快。据悉之后又合作了《白蛇传说》《不二神探》等电影,尤其是不二神探更是让二人名声大噪,关系也非常的好。

    在这部片子里文章为了能演好还专门去学习功夫,尽量做到尽善尽美,而李连杰搞笑起来原来也是那么的幽默,真是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二人。要说文章的父亲其实不是圈内人,网上说是因为国家地方干部,行事非常低调。不论怎样这个误会是解释清楚了,相信大家再也不会说二人的父子关系了,不过文章和李连杰合作的电影倒是很不错值得大家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