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舒培老公赵磊 珍惜眼前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最近几天秦舒培和陈冠希的绯闻在娱乐圈闹的那可是人尽皆知呀,由此大家肯定会问秦舒培是谁?很多人不知道,但要说秦舒培老公赵磊那可是娱乐圈里响当当的人物。秦舒培在22岁就嫁给了这位华谊兄弟的掌舵人,可谓是嫁入豪门。

    秦舒培老公赵磊
    秦舒培老公赵磊

    据悉秦舒培老公赵磊跟很多娱乐圈里的大咖都是好朋友,人脉非常的广,2012年两人结婚,到场的有吴彦祖、大S和汪小菲夫妇还有王中磊等可谓是星光熠熠,羡煞旁人。

    据悉秦舒培老公赵磊跟大S的老公汪小菲是多年的好朋友,非常痴迷玩车,此前还涉猎了模特公司和酒店餐饮等娱乐服务业,身价是非常丰厚的。但跟秦舒培结婚后,两人都比较低调。

    同时出现在记者镜头前非常少,就连微博上都几乎看不到她们的甜蜜合影。秦舒培被爆出跟陈冠希亲密照后,人们不禁纷纷猜测二人婚姻是否出现危机,甚至已经宣告破裂,四年的婚姻走到头了。

    但此前秦舒培老公赵磊更新了自己的朋友圈,澄清两人的婚姻依旧幸福,并没有离婚,也从侧面回应了这次老婆秦舒培的出轨事件,真是让人感动。秦舒培作为咱们国家首登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的超模。

    条件还是非常的不错,不过珍惜对的人,一旦失去就不再有,这么帅气又多金,无条件的信任自己老婆的男人,秦舒培老公赵磊真是现在社会上非常稀有的绝世好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