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沈阳离婚小三照片 揭秘小沈阳小三真相

    此前一段时间,一向以恩爱示人的夫妻,小沈阳欲同妻子沈春阳离婚的消息时传得沸沸扬扬。小沈阳母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透露小沈阳数次想离婚,都被亲戚朋友阻拦住了。而身为小沈阳师傅的赵本山,也警告小沈阳要谨慎,小沈阳离婚小三照片出来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小沈阳离婚
    小沈阳离婚

    即便如此,“小沈阳因小三协议离婚,赵本山掌掴爱徒”的消息依然不胫而走。消息称,小沈阳已经与沈春阳已经离婚了,而赵本山则严令封锁消息,称有广告协议约定,若小沈阳离婚将产生天价违约金。

    小沈阳同妻子沈春阳育有一女,但一直希望能有个儿子的小沈阳迟迟未能如愿。正此时,小沈阳同女粉丝发生了关系导致怀孕,沈春阳得知消息后告诉了家人,促使小三打掉了孩子。赵本山想要调解小沈阳与沈春阳之前的矛盾不成,便痛掴自己徒弟小沈阳,还给了小三60万,要求封锁消息。

    对此坊间的各种传言,小沈阳妻子沈春阳微博回应这是莫须有的事实,并且还安抚家人说“别担心,都是无中生有”。而在公开场合,夫妻两也有说有笑,十分恩爱,没有半点离婚的影子。对于离婚传言,小沈阳的公司本山传媒仅仅回复了三个字“假新闻”。

    然而等到小沈阳离婚小三的照片被爆料出来,成为许多粉丝心目中一直困扰的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