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章泽天身高成迷 奶茶妹妹究竟身高几何?

    自时一张端着奶茶的照片在网络走红后,章泽天便成了网络红人,因其所具有的甜美可爱,让不少男性燃起了怜爱之心,章泽天也因此被人称为奶茶妹妹,被众多男生视为心中的女神。不久前,章泽天与京东老板刘强东喜结连理的消息刮遍整个网络,也让人们的视线再次回到这个小女人身上。与其同时,不少人也对章泽天身高有了兴趣。

    章泽天从中学到大学,一直都是所在学校的校花,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她还练过健美操,中学时得过全国亚军,既然练过健美操的,想必章泽天身高不会太矮的。而章泽天在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格不久,章泽天被保送到了清华大学。

    在大学期间,章泽天与京东老板刘强东谈起了恋爱,这消息一报出,举世皆惊。因为两个人年纪差了19岁,说是老牛吃嫩草也不为过。众多网友纷纷在网络上表示梦想破碎了。去年十月,两个人在澳大利亚喜结连理。跨过年来就生了一个小孩,这下章泽天也成了妈妈。此外章泽天还在江苏卫视主持过节目《燃烧吧,大脑!》,也显出了奶茶妹妹的能耐。

    张天泽身高成迷,尤其是在网上传播甚广的资料里,说章泽天身高168CM,也有人说高了,最多165CM。但据笔者观察,小鸟依人的章泽天身高并没有网络传言的这么高。在同其他人的合影中,有网友推测出,章泽天身高160CM,网上虚报了2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