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是传销吗 产品效果真的那么神奇

    无限极是传销吗?近几年无限极这儿三个字开始陆陆续续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无限极产品的同时也开始抓住机遇开辟自己的第二事业-----推销无限极。那么无限极是传销吗?其营销模式和传销有什么区别呢?

    无限极是传销吗
    无限极是传销吗

    赵小姐,大学本科毕业生,生活在东北的三线小城市,爸妈都是很普通的人,过很平凡的生活。在赵小姐毕业的第一年在家待业时通过高中同学认识了自己的上线,在无限极的小集体中他们都叫他指导老师。

    在经过了一年的考察(包括去外地听课,使用产品,自己查资料,问其他人)她决定开始做无限极。在今天为止的这些年中她被洗脑了,半年以后,第一笔工资只有86块。这其中她不断拉拢其他同学朋友加入无限极。但是大部分时间下都被人拒绝了。并说她进入了传销组织。

    首先无限极的门槛很低,办卡就能当经销商。卡面余额仅需要500元,并购买过产品。其次无限极是以一个团队集体为单位,收入为团队业绩,其中可以发展下线,下线越多,产品出额越大,提成越多。

    通俗的说,如果想靠无限极赚钱,最好的方法是发展下线。以熟人推荐的方式进行宣传。包括现在的很多社交软件又对此营销产生了便利。包括微信推荐,淘宝上的产品评价。无限极是传销吗,大家抵制传销的原因是认为他不合法。

    而无限极似乎给了团体中的每个成员一个合法的证据,然后是引诱。合法又赚钱,正常人都会动心。尤其是对于那些文化水平较低或者缺少社会经验的群体来说简直是一件完美的职业,这也能解释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人前仆后继的加入了。

    偶尔能看到路边有被传销坑的倾家荡产的人摆地摊买无限极产品。还要费劲口舌说不是假货,又不能说出真正的原因,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也是可悲的,输的彻头彻尾但是他们是善良的。

    毫无疑问,时间匆匆而过。真爱生命,远离传销。无论-无限极是传销吗,它的产品效果都没有其吹嘘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