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能静素颜带儿子逛街 有说有笑母子感情超好

    据台湾媒体10月19日报道,庾澄庆(哈林)和伊能静自2009年离婚后各自嫁娶,伊能静和秦昊去年结婚,6月生女“小米粒”;庾澄庆(哈林)7月底证实和交往10个月的民视主播张嘉欣再婚。这一对无缘夫妻被媒体有缘地先后巧遇,伊能静素颜带儿子逛街来个“母子约会”吃大餐、买新衣,不见老公在旁;哈林则是运动完独自遮脸低头回家,双双呈现伪单身状态。

    伊能静素颜带儿子逛街

    15日晚间8点,记者巧遇伊能静带着小哈利出门,身边不见爱女小米粒,也不见小10岁的老公秦昊。只见她穿全身黑、黑帽压特低,小哈利则剪了一头俐落短发,轻松装扮,变成哥哥的小哈利还牵着妈妈过马路,母子感情超好。

    伊能静素颜带儿子逛街
    伊能静素颜带儿子逛街

    2人接着到东区寻找餐厅,养生的伊能静看了几间都不满意,最后选择一家意式餐厅用餐,她刻意选择餐厅靠内的桌子坐下,帽子依然压得好低好低,相当低调,用餐全程都有说有笑。

    餐毕后,母子走出餐厅,小哈利又主动牵起妈的手,慢慢走到东区的Zara挑衣服,她带着小哈利到男士区,忙着帮他配衣服,最后买了裤子、运动衫、衬衫和汗衫。饱餐血拼完,母子两人最后满足地散步回家。

    隔天10月16日,就这么巧,记者换直击哈林独自运动完返家,虽当晚他已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运动的照片,但返家时还是很低调,警卫认出采访车跟他友善告知,哈林随即用手遮脸,一路低头往自家大门走,看来不只奇葩脸不想被拍到,连运动完的face也不想曝光。

    对伊能静产后何时复出,她经纪人余先生表示还在休养当中。日前的出书计划,如果快的话,会在年底前出,性质是散文书。对哈林婚姻生活,哈林经纪人智惠表示:“私人的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