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文乐女朋友是谁?盘点余文乐那些年的女朋友

    余文乐出身于大家庭,母亲有七个兄弟姊妹,令他自小着重家庭观念。因父母工作繁忙,余文乐小时与家人分开居住,和家人感情较疏离,个性比较反叛。直到投身娱乐圈,才真正明白父母工作辛苦,而在感情方面余文乐也曾经谈过多次恋爱,最终都以分手收场,早前网络更是盛传余文乐女朋友就是香港艺人阮小仪,但是后来被证实是误传,那么余文乐女朋友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余文乐那些年的女朋友。

    余文乐女朋友
    余文乐女朋友

    提到余文乐的感情事,他分享入行后的四段感情。余文乐曾经与黄伊汶、卢巧音以及吴雨霏谈过恋爱,第一段因拍摄《青春@Y2K》而与唐诗咏发展初恋,其后与卢巧音分手后受外界不断指责,令他有过退出娱乐圈的念头,再后来余文乐谈及前女友时,更是一度感触落泪。

    余文乐女朋友黄伊汶,余文乐和黄伊汶五年恋情告终,传男方迟迟不肯放手,想尽各种方法要挽回黄伊汶,无奈女方心意已决,丝毫不为所动。日前黄伊汶接受媒体访问时直言,不想再提余文乐。划清界线意味颇浓,但余文乐却不愿承认分手事实,对于黄伊汶的发言,他自信表示,“不是亲耳听到不会信!”两人分手是因为余文乐太花心,让黄伊汶难以接受,忍痛割舍五年恋情。余文乐失去后才懂珍惜,但黄伊汶似乎心意已决,不论余文乐采取任何挽回攻势,她都不为所动。日前黄伊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直言,“不想再提这个人”。

    余文乐女朋友卢巧音,余文乐之前惟一承认过的女友就是卢巧音了,虽然是三百年前的事情了,但是音乐才女,型男型女啦!卢巧音与余文乐这一段惊世骇俗的姐弟恋,最后还是已分手而告终,余文乐甚至有一段时间说起自己很是后悔自己当时与卢巧音的恋爱,卢巧音与余文乐被形容为姐弟恋,她觉得没所谓,她说:“我是比他大7岁,但我很欣赏他懂得体谅我,大家能沟通,有的人大过你可能比你更低能。”可惜终究还是分开了,感慨ing。

    余文乐女朋友吴雨霏,余文乐与吴雨霏自公开拍拖以来,多次高调晒恩爱,可惜两人拍拖不久便分手,而外传“乐霏恋”分手原因是吴雨霏对余文乐逼得太紧,但据知向来花心兼要面子的余文乐,拍拖期间对女友不专一,又难抵被身边好友笑自己“越吃越差”,最后以“我心里还有个人”做借口,而向吴雨霏提出分手,余文乐吴雨霏这段感情来的快去得也快,如今吴雨霏已经嫁人了而余文乐还是单身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