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给黄家驹下跪怎么回事?黄家驹死亡真相

    周杰伦从开始出道到现在的周天王,这一路走来当然也是大风大浪都遇到过,这又让我们想起,早前在网络上盛传的周杰伦给黄家驹下跪事件是,周杰伦给黄家驹下跪怎么回事?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周杰伦给黄家驹下跪事件。

    所谓人红是非多,这句话一点错都没有,周杰伦的事业可谓是如日中天,但同时对于周杰伦的骂声也是从来没有停止过,周杰伦曾经被骂唱歌垃圾,吐词不清,早前网络上还盛传周杰伦给黄家驹下跪的消息,这大概就是要成名就先付出代价吧。

    周杰伦给黄家驹下跪
    周杰伦给黄家驹下跪

    关于周杰伦给黄家驹下跪事件,2003年,周杰伦在广州办演唱会时曾公开发表了侮辱beyond的言论。2006年初,台北电台采谈周杰伦,请他谈谈对BEYOND看法时,周杰伦却说:“我不知道有个BEYOND乐队!”周杰伦的言行,引起了两岸三地以及海外beyond乐迷的强烈不满。而beyond三子从未在任何场合对桀骜不驯的周杰伦表示过任何态度,其宽容大度的心胸实堪敬仰。

    去年7月15日,周杰伦与beyond三子之一黄家强在新加坡华语流行音乐节上相遇。特意赶来看黄家强的乐迷违住周杰伦,叫骂声与喊打声乱成一片。随后到场的黄家强立即制止了乐迷们的行为。周杰伦的态度让beyond的粉丝非常不满,此事让两家粉丝持续了很长时间的骂战。

    正在乐迷们怒火未歇之时,出人意料的情景发生了——周杰伦突然跪在黄家强的面前,向他和beyond道歉,并恳请黄家强原谅他以往的言行。黄家强匆忙拉起周杰伦说:“其实没有什么原谅不原谅的,大家都在做自己的音乐,谁也不可能了解和喜欢所有的音乐。”随后两家粉丝才停止骂战,周杰伦的负面新闻逐渐减少。

    关于黄家驹死亡真相,黄家驹的离世令不少人都感到痛心与惋惜,或许是基于对黄家驹的怀念,不少人纷纷搜索黄家驹死亡遗照;或许是迫切想知道黄家驹死亡真相,不少人希望从黄家驹死亡验尸照中找到蛛丝马迹,时隔23年,外界对于黄家驹的死因至今都无人知晓,始终还存在谣传。

    第一:意外摔死。当时,媒体都报道说这是一场意外,说摔下的原因是由于舞台夹板有积水,所以不慎摔下。在此后十几年时间里,BEYOND乐队其他成员尽管也很怀念黄家驹,但对他的死因,也都一直不愿意多谈,只是简单地坚持说这是一场意外。

    第二:为情而死。而外界一直盛传,黄家驹是从高台坠落致死不假,但他的死,并不是意外,而是家驹自己的选择——因为感情困扰。那阵子,黄家驹正纠缠于一场旷日持久的三角恋中,不能自拔,他去日本演出前就已经精神恍惚,所以在做那个高台游戏时干脆顺水推舟,让自己告别人世,从而也彻底告别了人世的一切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