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说结婚不选圈内人 佟丽娅老公是圈外人吗

    佟丽娅在一开始出道的时候,就在心里暗暗决定,以后的另一半不会是和自己一样是位演员,不能是圈内人,然而最后佟丽娅老公陈思诚也是圈内人。其实,我们纵演艺圈的历史,不乏很多明星艺人因为都是圈内人最后因为各种原因分道扬镳,当然也有幸福一生的。

    佟丽娅老公叫陈思诚,原名陈思成,1978年2月22日出生,辽宁省沈阳市人,中国大陆演员、编剧、导演。佟丽娅老公陈思诚1996年开始主持沈阳电视台“学生时代”节目。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

    佟丽娅老公
    佟丽娅老公

    佟丽娅老公陈思诚于2001年签入华纳唱片公司,并拍摄统一冰红茶广告正式出道。后来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因自编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大热而被观众熟知,现为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旗下艺人。2013年主演喜剧电影《一路顺疯》,参演悬疑片《制服》,片中饰演角色陈岸生。

    2014年1月16日,与佟丽娅在于大溪地举行婚礼,百位明星助阵陈思成佟丽娅婚礼,成为了佟丽娅老公。1月25日,陈思诚、佟丽娅的中式婚礼在《快乐大本营》正式曝光。继两年前在快本公布恋情后,陈思诚和佟丽娅携“爱情结晶”电影《北爱》再次亮相快本。

    说起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圈内人缘不错,在他的饰演的作品中,角色冷漠平静,但是又不乏文质彬彬的特点,这与佟丽娅老公陈思诚的本人的特点没有太大出入,生活中的他很安静,爱看书,爱琢磨,后来婚后和佟丽娅吵架的时候,也是会从宇宙聊起,很多次吵架都会被冷幽默打下去。

    二人在《北京爱情故事》相识,在戏里二人就有着激烈的床戏,感情戏。或许二人和其他荧屏情侣一样,把恋情发展到了戏外。二人的好感也是在拍摄过程中不断升温。刚开始也说到,佟丽娅是一直不想找演员做另一半,佟丽娅会怀疑陈思诚喜欢了戏里的人还是真实世界里的人。

    当陈思诚慢慢对佟丽娅有意思时,佟丽娅刚开始是排斥和拒绝的,再后来佟丽娅看到陈思诚紧追不舍加上佳人爱才子,当时陈思诚不仅是演员,还是编剧和导演,尤其是近年,陈思诚的成功转型,让佟丽娅更相信当初的判断。

    当被问及陈思诚是什么打动了佟丽娅,佟丽娅这样说道:“很多,最显著的是细致,会照顾人,有才,对我来说我是一个很粗燥的女人,我们可以很好的取长补短。”遇见这样的男人,佟丽娅失去了免疫力。细致,会照顾人,有才华,这样的男人准是极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