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油投资与股票有何区别?原油投资理财怎么样

    原油投资与股票有何区别?原油投资理财怎么样?这些是想投资原油理财的朋友的想法。其实原油投资交易在国内的起步较晚,随着市场经济的复苏,最近几年被视为最有发展潜力投资理财品种之一。

    原油可买涨也可买跌,24小时全天候交易

    原油投资是双向交易,原油投资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只要选对交易方向就能赚钱,赚钱机会多。而股票投资只有涨才能赚钱。而且原油投资可以24小时全天候交易,没有牛市和熊市,对消息消化能力强。

    原油投资
    原油投资

    原油交易时间是周一早上8:30—周六凌晨4:00,随时可以买卖;而股市只能在早上9:30到11:30和下午3:00到5:00四个小时的时间段,交易不灵活,容易受外围市场影响。

    原油交易时段对中国投资者最有利

    原油投资交易主要时段是在晚上,适合我们交易,对中国投资者最有利。下午4点到6点,晚上8点至晚上12点,这期间是欧洲市场和美洲市场的白天,也是市场交易最活跃的时间,汇率变动最大的时候,这个时间段对中国投资者有充裕的时间投入到原油投资交易。原油交易以保证金形式,能以小博大。3%的保证金交易机制,充分利用资金,使得利润最大化。而股票没有放大杠杆。

    原油市场客观公正,不容易受人操纵

    原油投资市场客观公正,不容易受人操纵。原油市场由全球众多的投资者和机构参与,每天的成交量有几千亿美元,交易金额远远超过股票、期货等投资市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原油投资市场,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没有能力操纵它,原油价格的变化是所有的交易者共同决定的。原油投资有先进科学的网上交易平台,行情和数据都是绝对公开的,原油投资市场是世界上最透明公正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