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为什么被金鹰节除名?揭谢娜被除名的原因

    金鹰节是中国电视人的三大盛典之一,每两年举行一届,而且每次盛典都有全国乃至各地大咖前来助阵,相当的轰动。今年金鹰节开幕,第六届金鹰女神是糖糖唐嫣,一身女神造型美到窒息。但是有网友发现,综艺一姐谢娜并没有出席金鹰节主持,甚至在金鹰节的嘉宾邀请单中都没出现,谢娜为什么被金鹰节除名呢?

    谢娜为什么被金鹰节除名
    谢娜为什么被金鹰节除名

    金鹰节和湖南卫视合作,湖南卫视为了表示重视,献出了湖南卫视的两座石狮子汪涵与何炅,还有不少芒果台的当红艺人。今年的金鹰节中,何炅与汪涵两人分工合作,一位主持开幕式,一位主持互联网盛典。但是在今年的女主持阵容中,居然没有谢娜,而换上了一直要取代谢娜上位的沈梦辰。谢娜为什么被金鹰节除名?可能是因乱插话被央视主持人打脸全程尴尬。

    谢娜的确没有出席今年的金鹰节,谢娜主持的综艺《偶滴歌神呐》第三季刚刚收官,谢娜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演唱《红豆》的视频。10年来,谢娜在湖南卫视也算是风生水起,人气迅速提升,但是主持功夫硬伤却始终没有改变,还是依旧疯疯癫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