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浩民咸猪手事件怎么回事?揭露陈浩民咸猪手事件始末

    陈浩民出道多年,一向玩的疯狂,当年咸猪手事件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形象大损,自陈浩民咸猪手事件发生后,网友对其评价人品毁三观,相信还有很多的人都不知道陈浩民咸猪手事件是怎么回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陈浩民咸猪手事件。

    陈浩民咸猪手事件曝光,据悉,2011年陈浩民曾经酒后失态,对女星陈嘉桓又抱又亲,上下其手又摸胸,情节十分恶劣。更遭阿娇指“性骚扰不是第一次”,形象跌至谷底。事后陈浩民在记者会落泪道歉兼捐钱平息事件。自此之后,陈浩民经常以好爸爸及好老公形象出现,洗去“贱狼”形象。

    然而早前陈浩民在横店拍摄新戏,再度被拍到与女星亲密互动,牵手喂食,遭网民炮轰“泡女本性难移”。关于陈浩民咸猪手事件始末,据悉,2011年香港女星陈嘉桓于内地横店遇上“魔爪狼吻”事件,跟洪天明、陈浩民、马德钟到烧烤店吃串烧,原本普通的一顿消夜,结果她沦为“饿狼”的点心,惨遭狼吻。

    现场所见,陈嘉桓与马德钟、陈浩民、洪天明吃消夜期间,三个男人都喝到醉醺醺,洪天明更醉到睡着了。而陈浩民则醉到向陈嘉桓多次粗暴地施以狼吻,为免陈嘉桓大喊,陈浩民更用手大力地掩着陈嘉桓的嘴,吓得陈嘉桓十分惊慌,不知所措,至于坐在旁的另一“男主角”马德钟,对陈浩民所作所为视若等闲,既没有向陈嘉桓施加援手,更在食肆内也有向陈嘉桓又抱又亲,行为相当过分。

    自陈浩民咸猪手事件发生后,其形象也一度跌入谷底,而在后来再谈及此事时,陈浩民也没回避,还透露自己现在在横店拍戏得应酬几乎为零,他说:“以前我太任性,现在学会修心养性。我努力做一个好爸爸,因为不想错过女儿成长的每一天,我带着女儿进组拍戏,一言一动都会很谨慎,担心影响到女儿。以后女儿大一点了,我就减少工作量,陪她学习念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