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和言承旭分手原因 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爱情

    近日林志玲在举行全台唯一年历签名会的受访时,她听闻舒淇暗示林心如怀了女宝宝,林志玲连说多次“好羡慕”,还自嘲:“听到这个就觉得自己一事无成”。随着娱乐圈“大龄”女明星的陆续结婚,这不禁让我们想起林志玲和言承旭之间的故事,如果林志玲和言承旭还在一起,相信志玲姐姐也不需要羡慕了。

    林志玲分手
    林志玲分手

    在当年F4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当中,言承旭的家境算是最不好的,他甚至在工地上当过工人,只为了能让家人生活得更好。F4红遍大江南北时,《流星花园》里跟大S苦恋虐恋的言承旭,反倒成了戏外最沉默的那个。

    接受采访时,他说的话最少。但某次拍广告片,有个桥段是,周杰伦要做势假装打仔仔周渝民,不解内情的言承旭居然第一时间冲出去,挡在了周渝民的前面。搞得周杰伦好不尴尬。言承旭身上总有着和这圈子不太相融的气质。

    林志玲和言承旭两人相识相恋于在台湾,据说是在林志玲和言承旭共同做小模特时的一次公司年会上认识的。言承旭第一眼给林志玲的感觉是,“傻傻的,呆呆的,不像这个圈子里的人。”

    那时候林志玲和言承旭还都是模特,都还没红,用言承旭自己的话说:这时候的感情很单纯很美好很纯粹。那时的林志玲和言承旭这两个都没名气的人,反而更容易享受到平凡爱情带来的简单快乐。

    言承旭赚得不多,但他很节省,他存了很久的钱,只为了带林志玲去日本看她最爱的日本小王子博物馆。林志玲也没那么高要求,忙碌工作后的夜晚,言承旭带她去吃一顿路边摊,她都会开心很久。

    那段时光应该是林志玲和言承旭两人最幸福的时候了。后来,《流星花园》的热播,把言承旭捧成了大众偶像,上升期的偶像当然不能曝光恋情。转入地下恋爱的林志玲和言承旭,只能偷偷摸摸的甜蜜。

    比如,言承旭会派人给林志玲走的秀送花,把林志玲引荐给著名制作人。偶尔,言承旭也会不顾一切地去接林志玲下班,甚至租了间小公寓,林志玲和言承旭成名后的爱情维系,要比以往付出更多。

    别人都说林志玲和言承旭谈恋爱,林志玲和言承旭两人却死不承认,二人仍一口咬定:就只是好朋友。直到2005年,林志玲手机送修,林志玲和言承旭二人亲密床照曝光,外界才发现,哦,原来你们欺瞒了这么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