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和言承旭分手原因 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爱情(2)

    言承旭的粉丝很伤心,纷纷跳出来指责,林志玲的绯闻那么多,身边也围绕着富商,言承旭不发一言,却在当年林志玲“坠马事件”(林志玲在大连拍广告时不慎坠马受伤,胸部断了6根肋骨。)发生后第一时间赶去医院陪伴。外传,林志玲和言承旭二人在医院抱头痛哭。

    当然,我们不是医护人员,无法知道这感人一幕到底是真是假。在那之后,就在人们以为,林志玲和言承旭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宣布在一起后,却突然传出林志玲和言承旭二人已经分手的消息。

    上访谈节目时,林志玲被女主持人逼问到与言承旭之间的关系时,突然失控落泪,她居然说:言承旭从来没有追过我。另一边的言承旭在被问到同样问题时,意味深长地说:是我不够好,不成熟,太过孩子气,我不敢让她等我长大。

    而台湾当时的新闻报道则煽情地称,在言承旭家里有很多封他未寄出的道歉信。言承旭评价林志玲为“很美好的人”“一个真的很对的人”,只是他没有自信,自己对她来说是不是足够美好。

    然而之后林志玲谈起这段感情时却把分手原因归咎于自己身上“那是我的错,以前我很讨厌不开心的事,会闷在心里。现在体会到是我错了,吵架也是一种沟通的方式。”果然是真正爱过的人啊,林志玲和言承旭连分手都舍不得说对方一丁点不好,而都觉得对方太好了。

    后来,言承旭在接受采访时用“此生唯一”来概括这段感情。直到现在,大多数粉丝还是希望林志玲和言承旭能在一起的,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有林志玲和言承旭复合的消息出来,但最后都又被证实是假的。然而,最好的时光,遇到的哪怕是此生最爱的人,也未必能牵手走到最后。

    那个还在爱情里寻寻觅觅的林志玲,那个在黄晓明、Angelababy婚礼抢到花球的林志玲,那个依然还在等待爱的男人言承旭,那个婉拒F4重聚参加综艺节目邀请的执念男生言承旭,那段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时光,如果能重现,该有多好。最后还是祝福林志玲和言承旭都能幸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