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小春张柏芝分手原因 张柏芝陈小春在一起过吗?

    陈小春与应采儿的感情史圈内人所羡慕的,应采儿的性格也是让众网友明星所羡慕的,很多网友也称喜欢应采儿这种大大咧咧的真性情,陈小春也被众明星所羡慕,但是有一点大家不知道就是“山鸡哥”陈小春曾经和张柏芝在一起过,那为什么后来陈小春张柏芝分手了呢?接下来跟着小编来看一下陈小春张柏芝分手的原因。

    陈小春张柏芝分手
    陈小春张柏芝分手

    关于陈小春张柏芝分手原因,坊间传闻称陈小春的《独家记忆》是唱给张柏芝的,但是《相依为命》却是唱给应采儿的,据说陈小春喜欢过张柏芝。在古惑仔演唱会陈小春演唱《相依为命》时全程严肃冰山脸,但看到场边的应采儿那一刻,一秒融化成笑脸,这不自觉流露的宠溺真是羡煞旁人!陈小春更是接住应采儿飞吻后放在胸口,不管兄弟调侃,直接对着应采儿唱:“仍珍惜这,ILoveyou。”她在闹他在笑,这岁月静好。

    众所周知,陈小春曾公开表达对张柏芝的感情,而现在的张柏芝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当记者提起这个话题时,他并没有尴尬:“现在的她很幸福,我为她高兴。”从陈小春张柏芝之间的访谈的真情流露中不难看出两人真的是昔日恋人,可是现实就是这么一回事!现如今的陈小春事业蒸蒸日上,他也拥有了自己的完整家庭,与自己的心爱的应采儿成婚,现在迎来了爱情结晶陈皮,而这段春芝恋也被划上了句号。

    陈小春当年与张柏芝得恋情闹的人尽皆知,一个是当红古惑仔,一个是清纯玉女,陈小春与张柏芝虽然高调恋爱,不过,最后却也是败给了现实,而低调分手,不过张柏芝一向都是大大咧咧的人,分手后仍然对陈小春送上祝福,再见还是朋友,那么陈小春张柏芝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张柏芝曾是陈小春的最爱,但有了谢霆锋之后,陈小春就被抛弃在身外。尽管如此,陈小春依旧对张柏芝不离不弃,在张柏芝遭遇谢霆锋王菲三角恋爱之时,在张柏芝遭遇艳照门的时候,陈小春都大度地主动打电话安慰张柏芝,记得有一句名言——分手后还能做朋友,还能付出真心,就是付出真心的那个人拼命承受仍然爱着的痛苦,另一个人爱得并不深。

    至于陈小春张柏芝分手原因,有人说是因为张柏芝是外貌协会,张柏芝嫌弃陈小春:这里说嫌弃是年龄,陈小春大张柏芝13岁。由于当年两人人气都很高,就没有一边牛、一边委曲求全道理。张柏芝一直把陈小春当哥哥,只是陈小春单方面喜欢她。最终失败,都是年龄的错。

    不管怎样还是那句话,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终归要溜走,许多网友认为,陈小春对张柏芝的恋情在许多普通人身上都有过,爱得太痴,最后不成,因为这是一种失衡的关系,注定没有好的结果,如今陈小春也结婚了并且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张柏芝则成为了单亲妈妈,大家再见亦是朋友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