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女友是谁?女友戴戒指疑似好事将近

    郭富城与熊黛林相恋7年,最终分手。分手后的两人都各自找到了另一半,近日熊黛林结婚了,而郭富城在微博上也公布了恋情。近日,郭富城举办演唱会,女友也现身演唱会,亲自为郭富城助阵,郭富城女友是谁?

    近日,郭富城在香港红勘举办演唱会,连唱15场现场不甚火爆,但是更让网友关注的是,郭富城小23岁女友也现身演唱会,亲自为郭富城助阵。女友戴着百万钻戒,加上同品牌钻表要价约人民币5.3万,由于戒指套在左手中指,有订婚的含意,所以照片一经曝光,就引发网友热议,大家在猜想,今年51岁的郭富城是不是有结婚的打算了?

    方媛在1988年出生于上海市,以模特的身份出道,以日系名媛风格获得关注,曾是多家杂志的模特。2012年7月,在香港推出模特写真集,后离开模特圈子寻找自我发展的空间,之后对于写真照和平面广告领域涉猎较多,方媛外形靓丽,且集一身才艺。2012年7月,方媛在香港推出写真集,后隐退模特圈子。2014年1月,以性感路线写真复出。2015年12月1日,郭富城在微博公开了两人的恋情。

    早前在郭富城50岁生日的时候,微博上晒出和女友的恋情,微博上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网友直呼“赤裸裸的秀恩爱”、“天王嫂子是谁?”,可见网友对于郭富城的女朋友特别好奇,虽然之前和熊黛林被传恋爱七年,但是自始至终恋情都没有得到两人亲口证实,网友评论看来这次也许郭富城是真的想成家了。

    在郭富城演唱会结束之后就去参加了9日晚的颁奖礼,结束之后郭富城没有休息,又带着女友参加好朋友聚会,把女友引进朋友圈认识,可见这两人的关系现在很不一般了,而且郭富城开着兰博基尼载女朋友的时候,很绅士的为女友开车门,这一幕也被媒体拍下,两人同框的恩爱在钻戒的陪衬下,似乎有多了一份寓意,小编期待帅到曝的郭富城和方媛早日修得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