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身高造假 赵丽颖实际身高不到165cm

    其实在娱乐圈,不管是男艺人还是女艺人身高是很多人的短处,很多明星的真实身高与官方的都不一样。近日,有爆料称赵丽颖身高造假,为了看起来高一点,各种恨天高、厚底鞋统统上阵,那么赵丽颖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呢?

    赵丽颖身高造假
    赵丽颖身高造假

    不得不承认,赵丽颖身高造假了。在娱乐圈中,明星们的真实身高真的是让我们这些不明真相的吃瓜观众一脸懵逼啊!从男星到女星,似乎都存在隐瞒真实身高的情况,就连我们的女神赵丽颖也是如此!而在官方给的赵丽颖身高为165cm,但是通过在娱乐圈中的种种对比之后发现赵丽颖的身高似乎也不到165cm,那么赵丽颖的真实身高是多少呢?

    相信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赵丽颖和我们的奥运冠军吴敏霞同时站台,穿上恨天高的赵丽颖竟然和穿上运动鞋的吴敏霞一般高,吴敏霞的官方身高为165cm。要知道奥运冠军的身高可是不会造假的,而之前赵丽颖和周冬雨一起上快乐大本营,赵丽颖的鞋子要比周冬雨高出许多,但是却和周冬雨一样高,而周冬雨的官方身高为162cm。

    之后赵丽颖就是在跑男上和angelababy在一起的时候了,那时候赵丽颖穿上厚底鞋子,却和平底鞋的baby一般高,虽然baby的身高也是有出入的,但是明显的赵丽颖的身高还是存在猫腻的。可能是因为赵丽颖身高造假,以致平时鲜少穿平底鞋,唯独对各式各样的厚底鞋偏爱有加!甚至在当金鹰女神时,娇小的她更是拼了命脚踩25公分的恨天高,看着真是让人心疼!

    不过话说回来,这些年赵丽颖跻身四小花旦,靠的绝对不是身高外表带来的优势,而是稳扎稳打的演技。但是不管怎么样,赵丽颖身高并不能影响赵丽颖的实力啊,而在过去的采访中赵丽颖也曾经说过她自己是自卑的,如今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只希望以后赵丽颖可以更加的自信起来,这样才会显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