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仲基宋慧乔承认恋情 双方经纪公司已证实

    宋仲基演出《太阳的后裔》和女主角宋慧乔合作,2人默契十足,红遍全亚洲,被观众票选为最佳萤幕情侣。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宋慧乔和宋仲基相恋的消息甚嚣尘上,但是一直未得到男女双方的回应,观众也只能云里雾里的猜测。最近有爆料宋仲基宋慧乔承认恋情,甚至爆出双方经纪公司已证实,这件事是真是假?

    最近有消息称,宋钟基宋慧乔承认恋情,而且早在拍摄《太阳的后裔》时就彼此产生好感,并在最近正式开始交往!更有人爆料称,两人可不是谈谈恋爱那么简单,婚期都订好了!

    有关宋仲基和宋慧乔大婚事宜,韩国那边已经传疯了,宋仲基宋慧乔的朋友圈已传出收到两人喜帖的消息,而且很可能今年就结婚,这速度也是没谁了。

    那么宋仲基宋慧乔是不是真的在恋爱呢?宋仲基唯一一次回应这段绯闻就是在韩国某电视节目中。节目中主持人问道:对于最近你跟宋慧乔的绯闻你有什么看法。宋仲基表示:我们蛮享受的。

    宋仲基宋慧乔承认恋情
    宋仲基宋慧乔承认恋情

    经纪公司承认宋仲基宋慧乔恋情,宋仲基宋慧乔婚期已经确定!双宋婚期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没想到国民老公真的和国民女神在一起了,远在中国的小编只能默默的送上表示祝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