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映洁吐露韩国培训真相 直言演艺圈真的很假

    吴映洁出道11年,获得韩国大型经纪公司青睐签约,终于一圆音乐梦,她到韩国培训2个月,短短17秒舞蹈花了2小时学习,除了穿13公分高跟鞋,练舞还练到膝盖发炎、双脚磨破皮,一度被质疑整型、靠“潜规则”走红,对此,吴映洁吐露韩国培训真相,并直言:“演艺圈是很假的社会。”

    吴映洁吐露韩国培训真相
    吴映洁吐露韩国培训真相

    吴映洁吐露韩国培训真相,说她3月前往韩国培训,每天课程很充实,很久没有当学生的感觉,上午唱歌、下午跳舞课程,早上10点到下午5点整整7小时都在教室。据媒体报道,吴映洁成功进军韩国歌坛后,不只正面回响,也开始出现负面流言,像是质疑她在脸上动刀才变美、个性做作,甚至还疯传她是靠“潜规则”才出道。

    面对负面传言不断,吴映洁已经能够勇敢迎战,吴映洁吐露韩国培训真相时说道,虽然韩国演艺圈常有“女星被潜规则”的新闻,但她强调绝对没有,也不会牺牲自己去完成梦想,态度相当坚定,至于有人挖出她出道时的旧照和现在模样对比,直指她整形,她坦言定期会在下巴打肉毒,让下巴变尖,但不敢做侵入性的手术。

    吴映洁吐露韩国培训真相前曾表示很少会真的生气,唯一会惹她生气的就是被误会,对于被讲个性做作、很假,反而大气回应:“到底为什么这样指责我,我也很想知道,这样我才能改进。”吴映洁吐露韩国培训真相时还强调自己不是个假人,但演艺圈却是个很假的社会,只能要求自己做个很真诚的人,不把恶意批评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