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本理财产品排行 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理财意识不断增强。不同的人,理财偏好不同。一般来说,性格保守的人,比较喜欢保本理财产品,而大胆激进的人则喜欢股票这类高风险高收益的产品。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较小、安稳安全。那么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保本理财产品排行。

    保本理财产品排行
    保本理财产品排行

    所谓保本型理财产品其实就是最大限度的保障投资者的本金,至于收益如何,那么就要根据所买的理财产品来定。目前理财产品的收益大都在4%左右,短期理财产品甚至还有降息的风险,而保本型理财产品也比较多,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些比较常见的保本型理财产品。

    保本理财产品排行

    保本理财产品排行之一: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互联网金融产品是近几年异军突起的理财方式之一。而早期比较有代表性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是余额宝,余额宝阿里巴巴公司推出的互联网理财产品,该产品最大好处每日计息随时支取现金适合短期投资人资金灵活调配。

    保本理财产品排行之二: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是比较常见的理财方式。风险与保本型基金差不多,收益一般是4%-7%,但是收益高的不是经常性的存在,而且数额也是有限制的,需要经常关注,不过银行理财产品期限比较灵活,有1个月的,3个月的,半年的。保本也不在话下。

    保本理财产品排行之三:货币基金。货币基金这类投资基金收益较稳定略高于银行存储利息,这类产品主要投资于国家债券和公司企业债。与银行理财产品差不多,有时候收益也能达到年化5%以上,保本没问题,具有很好的流动性,投资者可以随时转让基金单位;他与前几个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区别就是,每日记收益,1000元起购,投资者可利用收益再投资,不断积累投资收益,增加投资者所拥有的基金份额。

    保本理财产品排行之四:国债类理财。国债,即国家公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向社会募集资金而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是一种信用评级很高的债券。当然这是基于信用良好的稳定国家政府而言,而不是那些三天两头打仗、政权频繁更迭的不稳定国家。国债投资的好处是稳定、安全,缺点是收益相对比较低。如我国发行的3年国债的票面年化收益在5%左右;5年期的票面年化收益在5.4%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