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持人李晨的老婆是谁 李晨真的出轨嫩模?

    近日,主持人李晨nic疑似被曝出轨嫩模,引发网友关注。而主持人李晨更是早已结婚生子,那么李晨的老婆是谁?支持人李晨真的出轨嫩模了吗?

    李晨的老婆
    李晨的老婆

    那么主持人李晨的老婆是谁呢?据悉,李晨的妻子名叫赵琼,是李晨高中时代的女友。2006年,两人在上海领取结婚证,2008年正式完婚。2014年6月20日下午,妻子赵琼顺利产下一子,李晨喜升为爸爸。

    李晨的老婆赵琼与他恋爱时只有16岁,初恋的感情是质朴美好的。李晨常说与女友一起上学、一起回家感觉真好。李晨毕业后从事他喜欢的主持行业,当时两人的恋情在同事中无人知晓,直到2006年他与赵琼领结婚证时,同事们才知新娘子赵琼和李晨是青梅竹马,不仅人长得漂亮更重要的是善解人意。

    李晨在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下,于2008年两人在上海举行了婚礼。结束了两人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

    目前,对李晨对出轨嫩模此事尚未在微博回应,爆料真实性有待求证。李晨已经结婚生子了,希望李晨能实现对妻子的承诺,相伴一生永远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