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持人李晨被爆约炮 大黑牛无辜躺枪

    近日又有一个营销号爆料了一则消息,据她的说法此消息来自于网友。该网友称与L姓已婚男星多次约炮,之后所有的现象都指向主持人李晨。此网友继续表示,这位男星已经有妻有子,给人以家庭美满的感觉,有700万的粉丝都关注着他的微博,她和该男星曾在多地约炮,男星在此过程中也非常谨慎。该粉丝还在爆料内容里透露了大尺度的一些细节,尺度大胆令网友吃惊。而主持人李晨被爆约炮,却让范冰冰男友无辜躺枪。

    这位网友称让消息公布于大众只是为了报复对方非常的不在乎自己。该网友还在继续爆料这件事,上个月该男星的事件被曝光以后朋友圈未更新,她的妻子微博也是同样情况。而这位男星的朋友圈也被曝光,虽然娱乐博主给朋友圈的内容打了马赛克,但是还是被厉害的网友发现了马脚,说他的朋友圈与微博内容相似。主持人李晨就这样被网友猜出。而主持人李晨被爆约炮的真相是这样吗?

    主持人李晨被爆约炮
    主持人李晨被爆约炮

    主持人李晨微博粉丝与被爆的数目相近,2008年,主持人李晨在上海与相爱十年的女友赵琼完婚。6年以后,两人的爱情结晶出生了,李晨喜升为爸爸。从被网友扒出来的一切都与主持人李晨相吻合,朋友圈内容和微博空间内容相似更是坐实了此消息,但主持人李晨本人目前尚未回应传闻。其实在主持人李晨被爆约炮后,躺枪的竟是中国好男友李晨,不知道范爷知道后会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