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言杨钰莹明年结婚 杨钰莹老公是谁?

    众所周知,人美歌甜的杨钰莹曾经红遍大江南北,但因为与赖文峰的那段恋情而断送了自己美好的前程。退出娱乐圈的杨钰莹再度复出,但她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个谜。近日,网曝杨钰莹明年结婚,引爆了整个娱乐圈,那么杨钰莹老公是谁?

    如今已45岁的杨钰莹在娱乐圈还一直有着不老女神、人美歌甜的称号。很多人都疑惑,为什么杨钰莹至今还不结婚?最近网传杨钰莹明年结婚了。

    最近几年,杨钰莹复出后一直忙于自己的歌唱事业,对于自己的歌曲也有了不同风格的演绎,甚至还大胆尝试参加了真人秀节目且获得了好评,但关于不老女神杨钰莹的感情问题一直都没有确切的消息。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杨钰莹师弟姜帆透露杨钰莹明年大婚,将嫁老乡江西南昌人,男子姓鲍,比杨钰莹小三岁,两人属于姐弟恋,目前双方父母都已经同意了这门亲事。

    杨钰莹老公是谁
    杨钰莹老公是谁

    据网友爆料,杨钰莹的这名准新郎姓鲍,是国内某著名演员后代,也是多年来一直喜欢杨钰莹的忠实粉丝,目前是一名成功的生意人。对此,媒体测猜杨钰莹的这名准新郎是鲍国安。

    杨钰莹明年结婚新郎是他,瞬间引爆了整个娱乐圈,但对于如此惊人的消息也让众多的网友纷纷表示很“可疑”,感觉不太真实。另外,杨钰莹的好朋友毛宁被媒体记者采访时证实并没有听到此消息,表示网上传言不要信。杨钰莹明年结婚新郎是他,难道又是一个假消息吗?娱乐圈真真假假,实在令人难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