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晓松的老婆有几个?高晓松为什么离婚

    作家高晓松去年和老婆徐粲金离婚的消息在娱乐圈里闹得沸沸扬扬,而关于高晓松的老婆有几个与高晓松为什么离婚也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高晓松曾经有过两任妻子,但是最终都是以离婚收场,那高晓松为什么离婚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高晓松的婚史。

    关于高晓松个人的感情故事,还算是历经沧桑,高晓松自从与第一任老婆沈欢离婚后,最终和现在这个80后老婆徐粲金走到了一起,不过好景不长俩人最后还是离婚了,至于离婚的原因也是扑朔迷离。

    高晓松的老婆
    高晓松的老婆

    据了解,高晓松第一次的婚姻是在1999年,高晓松的第一任老婆名叫沈欢,江苏常州人,1999年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法律系,是一名律师。据称,高晓松与第一任妻子的相似颇具戏剧性,1999年的7月3日晚,高晓松驾着自己的车在街上闲逛,在对外经贸大学的门口对沈欢一见钟情。第二天,两人在朋友的介绍下相似并迅速相恋,三天之后高晓松对沈欢求婚成功。沈欢与高晓松结婚三年后不知道什么原因,这段婚姻结束。再浪漫的爱情总是抵不过现实,这段婚姻不到3年分崩离析。高晓松后来説,是“大崩溃”——婚姻崩溃、经济崩溃。

    高晓松的老婆:徐粲金

    徐粲金(原名徐珊珊)艺名夕又米,出生于1988年,为内地知名时尚博主、服装设计师,她与高晓松相识于选秀比赛。2007年,徐粲金19岁,两人在美国秘密结婚,2007年育有一女。

    据悉,徐粲金是河南商丘人,1988年3月23日出生,家境不错,曾被曝出家里做手术器材生意,后来炒股。徐粲金婚后不甘于做全职太太,自立品牌如今已是人气颇高的服装设计师,曾有网友质疑徐粲金“傍老公名气上位”,她则气愤地在微博反驳网友,强调自己嫁高晓松时对方一分钱都没有,就连办婚礼的钱都是管哥们借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