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杜退出歌坛原因 揭秘歌手阿杜暂别歌坛原因

    阿杜相信很多粉丝都记得这个名字吧,阿杜出道以来,就凭借自身的实力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精彩的作品,凭借着其沙哑又充满磁性的高辨识度嗓音迅速俘获大批歌迷的心。但这位情歌王子却在当红时选择淡出歌坛,而阿杜退出歌坛原因也成为一个谜。直到最近他才说出原因。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歌手阿杜(杜成义)2002年自新加坡来台发行专辑,凭着沙哑充满磁性的高辨识度嗓音掳获大批歌迷的心,却在之后淡出荧光幕,近来参加大陆节目《隐藏的歌手》便松口谈到过去暂别歌坛的原因,让粉丝听了感到相当不舍。

    据了解,情歌王子阿杜在成为歌手之前其实是一位建筑工地内的工头,只是因为一次机缘巧合陪伴朋友一起去参加歌唱比赛时,其特殊的嗓音受到了赏识,被唱片公司签下专门进行培训。在2002年与台语天后江蕙合唱《梦中的情话》开始受到关注,随后在同年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天黑》一炮而红。该专辑内的单曲《他一定很爱你》更是至今都在被无数人传唱。

    就连现在的人气天王林俊杰也曾经做过阿杜的助理,阿杜也经常以师兄的身份带着林俊杰四处跑宣传。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阿杜却在事业当红之际淡出舞台,离开台湾歌坛长达7年的时间。

    阿杜表示,由于当时迅速成名导致压力过大,导致自己一直没有办法顺利融入其中,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他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一度变得非常害怕坐飞机参加节目以及到人多的地方,所以才会选择暂别歌迷一段时间。此次复出参加综艺节目,也多了个爸爸的身分,不变的沙哑歌声多了些充满历练的感情,还拥有比过去更温暖真诚的笑容。对于这个解释,有不少粉丝在了解之后表示非常心疼与理解。此次复出参加综艺节目,阿杜也多了个爸爸的身分,不变的沙哑歌声多了些充满历练的感情,让人觉得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