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离婚新转机 转移家产将有可能净身出户

    自王宝强曝出离婚声明后,王宝强离婚新转机。如今虽然消退了很多,但在网络上依然为网友们所热议的话题。特别是曾经被媒体曝出,王宝强虽然身价不菲,但其名下却没有什么财产。包括多套房产,都在马蓉和其父母名义之下,以至于王宝强本人在发表离婚声明后,还“无家可归”在朋友家居住。

    王宝强离婚新转机
    王宝强离婚新转机

    对此自然是激起了网友们的义愤,很多人都纷纷指责马蓉的“贪财”。毕竟王宝强作为明星一路打拼而来,也是非常不易。其所有家产当然也是王宝强努力的结果,马蓉只不过是坐享其成而已。因为夫妻曾经“恩爱”,特别是王宝强对自己的妻子更是宠爱有加,以至于公开对媒体说自己是打工的,老板就是自己妻子马蓉。不仅家产等都在马蓉名义下,就是公司也是如此,即便所拍新戏的出品人同样是马蓉。

    王宝强离婚新转机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网友的愤怒也就源于此。王宝强辛苦打拼来的“果实”,却被出轨的妻子轻松的占有了,这让网友们根本看不下去了。不过,近日有消息说发布离婚案例,并指出如果夫妻双方有一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企图侵占另一方财产的,离婚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按婚姻法规定可少分或不分。王宝强离婚新转机,也就说,转移家产的将有可能净身出户。一时间,网友们都想到了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

    疑似马蓉小号发布了一条名为《爱与恨纠缠不休,我拿什么拯救》的文章,开头就讲述了两人相识经过,并称王宝强是自己最骄傲的对象,让自己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然而婚后,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的婚姻出现了问题,她称:“就在你一切都蒸蒸日上的时候,你也开始变得不可理喻。

    原来你的那种承诺只是在开始的时候让我感觉到幸福。”并表示在这个最需要关心的时候,宋喆出现了:“一切也许是巧合,在我最需要被包裹的时候,他出现在我的身边。你在很忙的日子了,都是有他在陪伴。但是我并不认为那是一种错误。”